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3人演双簧拿一沓百元钞骗钱 专偷夜行女(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6 15:01:28 字号:TT

三人演双簧专偷夜行女

三人演双簧专偷夜行女

  晚报讯 正准备乘车返乡,突然有人上来搭讪,拿着一沓“百元大钞”问你有没有丢钱,遇到这种情况就得小心了,这是窃贼演的“双簧计”。 1月24日凌晨,民警在伊春路一家宾馆门口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1月21日,双山派出所接到陈女士报案,称当日凌晨3时许在重庆南路等长途车准备回临沭时,被两名男子合伙骗走了3000元。 “他先是问我到哪儿,接着就拿出一沓一百元的钱,问是不是我丢的。”陈女士回

忆道。此时,另一名中年男子走了过来,称自己丢了很多钱,问两人有没有捡到,“我当时也不想多事,就说没捡到,跟我搭讪的人也说没捡到,这个男子就走了。 ”搭讪男子便对陈女士说:“这么多钱咱俩分了吧,我多拿点你少拿点,就当我感谢你了。 ”搭讪男子提起陈女士的行李就往小路上走,说是分钱方便。

  可两人刚开始合计时,丢钱男子却又出现了。“当时丢钱人说有路人看到了是我们俩干的,还说他的钱有记号,非要看我们的钱。”陈女士告诉民警。很快,搭讪男子拿出捡到的钱让他查验,但丢钱男子并没有看出什么,又要查陈女士的钱。陈女士只好接受,但搭讪男子帮陈女士夺回了她的钱,“我当时看到他弯腰往我包里放钱了。 ”随后,两名男子因为丢钱的事情拉扯厮打着走向了主路。陈女士一检查才发现,自己3000元现金已经不翼而飞,两名男子也没了踪影。

  1月24日凌晨4时许,经过民警侦查,在伊春路一家宾馆门口抓获3名窃贼,分别是司机时某、“丢钱”人冯某、搭讪人申某。据了解,3人均为河南驻马店人,作案时使用的一沓百元钞票,实际只有最外层的一两张为百元钞,里面几乎全用1元人民币。 3人认准凌晨2时到5时返程人较多,趁着夜色一直在从事诈骗。(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乔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