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五台山风景区深夜突降雨雪 8游客车辆瘫痪被困

来源:山西晚报-- 2013-01-26 09:51:40 字号:TT

  本报讯 23日晚,距五台山风景区30公里的鸿门岩处突降雨雪,3辆汽车8名游客被困。接警后,五台山消防中队迅速派出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被困游客成功获救。

  23日22时许,距五台山风景区30公里的鸿门岩处突降雨雪,途经此处的3辆汽车因冰雪阻路,车内共8名游客被困,无奈报警求助。22时17分,接到报警后,五台山消防中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出动一辆越野车及6名救援人员赶往现场。

  22时49分,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被困车辆已经完全瘫痪在半路,道路两旁一边是万丈悬崖,一边是坚硬的岩石,稍有不慎便会出现危险。指挥员迅速启动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命令一部分救援人员利用抢险救援工具破冰开路,另一部分利用铁锹扫帚将路边的沙土铺撒到道路上。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车辆终于安全驶离。(记者 郭小强 通讯员 郝永 梁郭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