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头条 > 正文

独家:青岛最可爱物理老师露真容 课堂跳骑马舞

来源:青岛新闻-- 2013-01-23 15:42:07 字号:TT

青大附中老师跳江南style激励学生

工作中的魏妙

青大附中老师跳江南style激励学生

和孩子们在一起

    青岛新闻网1月24日讯 课堂上大跳《江南style》,这样的老师,你喜欢吗?近日,青青岛社区一篇《青大附中物理老师课堂上大跳骑马舞 》的帖子意外蹿红,视频中,一位年轻女老师在讲台上大秀骑马舞,台下的学生欢呼不止。23日中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视频中的主人公——青大附中初三物理老师魏妙。她的学生们说:“这样关心学生成长、和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我们都

爱她。”

    老师兑现诺言课堂跳骑马舞

    采访得知,魏妙是地道青岛人,85年出生,2010年从青岛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就到青大附中任课至今。

    视频上的事件发生在2012年11月底。当时,魏老师和初三12班的学生打赌:“只要你们期中考试有人拿100分,且平均分数列年级第一,我就在课堂上跳骑马舞。”

    魏老师向记者透露,12班向来成绩一般,从未出过满分,也从来没有当过第一,所以自己才会说出这样的“狠话”。谁想,成绩出来后,初三12班破天荒出了满分,还首次成为年级第一。

    周五的最后一节课,恰好是物理课,魏老师惴惴不安地迈进课堂,学生们早都“蓄谋已久”,手机、DV早已架好。见此阵势,魏老师果断践行诺言,在课堂上大秀骑马舞。

    当晚,有学生就把视频传到了网上,点击量一路飙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