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区将改造20条超期服役道路 温州路大学路在列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4 14:51:09 字号:TT

  昨日,市城乡建设委发布今年的工作要点。我市今年将实施快速交通体系和停车场建设、市政道路整治行动等工作。

  计划完成海湾大桥接线工程建设,完成新疆路快速路60%的桥梁工程,基本完成重庆路改造工程主线道路并实现通车。缓解老城区停车难,建设公共停车场9处(建成2处、主体工程完工4处、新开工3处),增加停车泊位2488个。计划整治温州路和大学路等20条老城区超期服役和病害道路,改造道路面积67万平方米。实施世园会周边环境整治行动。对黑龙江路、哈尔滨路、福州路、滨海大道、重庆路等35条道路进行绿化整治。(记者 田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