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的哥捡两万元现金 通过送货账本归还失主(图)

来源:早报-- 2013-01-19 05:01:18 字号:TT

的哥捡两万元现金

  早报讯 深夜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下面发现一个白色塑料袋,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驾驶员阚光进打开发现,包里面有整整两万元现金还有一本送货的账本,阚师傅立即打电话与公司联系,公司值班人员设法寻找失主。昨天上午10时,好的哥阚师傅和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值班人员通过账本上记载的送货公司的电话,辗转联系到了失主王先生,将两万元现金和账本完璧归赵。

  座位底下发现塑料袋

  “我捡到装有两万元现金的白色塑料

袋时,仔细回想了一下,当天晚上一共也没有几名乘客,坐在我的副驾驶座位上,想来想去这个袋子应该是去仙家寨的乘客丢的。”前天晚上9时30分左右,车号鲁UT6986的出租车驾驶员阚光进称,这个白色塑料袋就在副驾驶座位底下,刚开始他并没有在意,随手打开一看,发现里面装有两摞百元大钞,还有一本送货的账本。阚光进回忆称,这名乘客下车时没有拿车票,应该也没有记住他的车号,现在肯定急得不得了。阚师傅赶紧给公司打了电话,看有没有乘客寻找,并将现金和账本送到了公司值班人员手上。

  通过账本找到失主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值班人员和阚师傅一起仔细查看账本,发现上面记录着给人送货的明细。他们一个个地仔细翻查账本,终于在账本的第8页找到了一个送货公司的电话。阚师傅立即拨打了账本上的电话,几经周折终于和现金的主人王先生取得了联系。接到阚师傅的电话,王先生才发现装钱和账本的袋子不见了。“这两万元钱是我的血汗钱,账本里面记录的全是送货信息,要是真被我弄丢了,根本就没法补救。”昨天上午王先生从阚师傅手上接过两万元现金和账本时连声感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