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幸福市南公益培训展演 百姓歌舞迎新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14 09:09: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 2013年1月11日,由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市南区文化馆和青岛市音乐厅共同承办的迎新春“幸福市南 欢乐社区”公益培训展演在青岛市音乐厅隆重举行。

    由600多位来自市南区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和非遗传习班的百姓学员给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演出。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有82岁,最小的只有4岁。不论是八十老太时尚潮流的时装秀,还是幼儿小孩的武术表演,都让观众连连叫好。

    此次展演包含文化馆近年开设的时装表演、舞蹈、合唱等免费培训课程,这是他们全年学习文化、感受文化的一次展示,他们从没有任何基础开始,到成为半专业人才,不仅提高了自己的艺术水平,更提高了生活质量,丰富了精神,健康了身体。在公益培训展演中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还对本年度有突出贡献的社区优秀辅导员进行表彰。

    市南区文化馆常年坚持公益培训,开设项目、受众群众每年递增。与此同时,春节期间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联合各街道办事处安排了近百项丰富多彩的新春文艺大联欢活动,社区群众可以根据自己的文化需求参与活动,享受“宜业宜居、幸福市南”的美好氛围。(青岛新闻网记者 邢文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