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被闯红灯摩托车撞倒 肇事者到医院就开溜(图)

来源:今日-- 2012-12-29 05:21:24 字号:TT

  遭遇车祸被撞,就够窝心的了,然而更让人窝心的是,这肇事者把伤者送到医院后竟然脚底抹油,溜了。即墨市民尹先生昨天就碰到了这么个不地道的司机。昨天下午四点,记者在即墨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见到了受伤的尹先生。尹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中午他下班的时候,当时绿灯亮起,他骑着摩托车过马路,却被一辆闯红灯的摩托车撞倒了。出事后,当事人双方的家人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尹先生家人也报了警,当着交警的面,双方都签

字同意协商解决,由肇事司机支付尹先生的全部医疗费。

  肇事者的家人很快将尹先生送到了医院,肇事司机借口没带够钱,让尹先生先垫钱看病,就在大家都忙着照顾尹先生的时候,肇事司机却又喊自己腰疼,瞅准个机会溜了。尹先生说,他们现在已经掌握了这个叫刘涛的家庭住址,并准备上门寻找。在这里我们要说几句,发生车祸,这事谁都不想,但是既然这事已经出了,那就要双方当事人正面处理,把人送到医院就开溜,这显然不道德,如果肇事者是个明事理的人,还是赶紧站出来,承担该承担的责任,一味的逃避,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让事情更复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