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星罢赛被罚彰显血腥 麦蒂发飙被禁赢得尊重

来源:-- 2013-01-11 09:39:45 字号:TT

   青岛双星客场战八一,因为cba联赛裁判和技术人员的失误,最后一节比赛剩28秒,对明显误判不满的青岛双星罢赛,此前还没有一支球队有过如此惊世骇俗之举,一场原本精彩的比赛演变成了闹剧,青岛罢赛创造了cba一个新的记录。

青岛罢赛彰显血腥

 

 
   看过本场比赛直播的朋友一定对其中一幕印象深刻,下半场比赛即将开始,技术台一名官员拿出自己的手机狂拍麦蒂,或许他把自己当成球迷了。球迷的心态显然无法让他出色地完成篮球执法工作。 

   本赛季初青岛主场对八一,凭借王治郅终场有争议的压哨绝杀,青岛惜败八一。此番做客客场,裁判依旧让青岛伤心。最后一节还剩不到一分钟,青岛90-93落后。此时八一队明显的24秒违例,裁判和技术官员却视而不见。当时八一队24秒用尽,投篮没碰到篮筐,裁判哨没响,八一球员抢到篮板后继续出手。三分命中,比分改写为90-96。此时青岛队随队人员极度不满,怒砸技术台,随后双星球员被喊下场,拒绝继续比赛。 
   
   比赛随后一直处在暂停状态,但裁判拒绝更改此前的判罚。双星队员一度离开球场,走回球员
通道。青岛罢赛足足十分钟之后,双星球员重新回到赛场,但只是在场上站着,拒绝比赛,以此表达抗议。场地另一边,八一队又是罚球又是上篮,最后比分定格为90-99,比赛以八一获胜告终。赛后青岛和八一的主帅互相握手,的确,责任实在是不在两队身上,两队打得很辛苦很尽力。

青岛罢赛

   篮协罚单结果,主裁停10轮,麦蒂禁赛一场

   篮协很快公布了对青岛罢赛事件的处罚,承认八一队24秒违例在先,裁判员和技术代表均未及时作出正确判罚及纠正。主裁判吴敏华被停赛10轮,两名副裁判和技术代表各停赛5轮。青岛队不听劝阻,造成比赛延误超过5分钟,罚款10万元人民币。青岛队领队姜世伟不满判罚、到记录台滋事,罚款3万元。当然,主场球迷向场内抛掷杂物,宁波赛区也受到了2万元的处罚。

不过罚单中最受关注的则是麦蒂,因为麦蒂在微博上的“3只瞎老鼠”言论,被罚款1万元人民币,并停赛一场。

事后网上网友纷纷对麦蒂给予声援,青岛双星罢赛网络评论呈现一边倒导的局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