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周涛拒绝主持央视春晚内幕曝光 升官后的选择(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9 06:24:24 字号:TT

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

  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

  周涛董卿曾被曝不和

  继毕福剑、李咏、白岩松等人上演的“一哥”之争后,董卿、周涛这二位央视一姐,也曾被爆料二人不和已久。董卿、周涛曾共同主持过很多大型晚会,两人配合默契,亲如姐妹,却在网上一篇名为“董卿和周涛‘交恶’内幕”的帖子中,被爆料称两人是“面和心不合”:“央视主持人喜欢争一哥一姐地位,一哥由李咏,朱军,毕福剑长期把持,一姐……方面,长期以来都是董卿与周涛直接PK。”

  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该帖称二人私底下拉帮结派,平日里明争暗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央视版的“金枝欲孽”。“周董”二人竞争如此凶猛,引来网友感叹: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既生周,何生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