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周涛拒绝主持央视春晚内幕曝光 升官后的选择(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1-09 06:24:24 字号:TT

王小骞胡蝶脸部变化大 央视主播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图)

  央视主持人胡蝶

  另外2009年曾引来全国一片“惊艳”声的《朝闻天下》新主持人胡蝶也是网友们不舍的目标。记者也曾经在前年的央视广告推荐会上目睹过胡蝶的现场把控能力,当时和她搭档的正是现在如日中天的撒贝宁。对于她的落选,央视内部人士称:“胡蝶本身就是新闻主播,这是明确分工的一个选择,另外她如果真的主持多了晚会和综艺节目,对她本身的新闻主播气质也是一种伤害。”

  除此之外,央视电影频道当家花旦涂经纬,也是网络呼声很高的一位美女主持人,不过和记者相熟的央视领导表示不方便做任何评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