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李晨开300万跑车接张馨予吃烤串 同返公寓度春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1-08 15:41:16 字号:TT

李晨驾豪车接张馨予 路边吃烤串

李晨驾豪车接张馨予 路边吃烤串

  去年李晨和张馨予的恋情着实热闹了一把,但自从张馨予就“坐台”传闻起诉造谣者后,这段恋情表面上渐渐冷了下来,以致又有传闻称两人火速分手,但近日记者发现李晨张馨予不仅没有分手,而且已过上了自己的“好日子”。近日张馨予接拍新版《天龙八部》扮演马夫人,而李晨也开拍新剧,年终各种盛典一直未见两人牵手亮相。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机场撞见李晨回京,他戴着一顶黑白相间的棒球帽,身穿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走出闸口后李晨一直在拨打电话,面带微笑,心情轻松。李晨回家后不久,记者看到一辆白色的阿斯顿马丁豪华超级跑车驶出李晨家车库,记者注意到开车的人戴着棒球帽,正是李晨,而这辆豪车应该是李晨新购买的座驾,市价在300万以上。李晨开车在东四环上疾驰,十多分钟后来到了十八里店附近的一处摄影棚,不一会记者看到从摄影棚里走出一位身穿黑色羽绒服、浓妆艳抹的漂亮女孩,记者认出她就是张馨予。张馨予开心地上了车,坐在李晨身边,不久两人来到了百子湾路边停下,这时一位助理模样的女孩下车到街边的烧烤摊买了一大捧羊肉串递给车内的李晨。李晨和张馨予在车内一边窃窃私语,一边吃着羊肉串,拥佳侣坐豪车享平民美食,想来别有一番滋味,之后汽车返回了李晨的公寓。据记者获悉,目前李晨和张馨予对恋情刻意保持低调,等到今年官司落定,还了张馨予“清白”,两人再从容携手“登场”。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