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警车违章停车被贴人民罚单 涉事民警记过(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1-07 07:44:49 字号:TT

长沙警车违章被市民贴罚单驾车警察受处分截图

长沙警车违章被市民贴罚单驾车警察受处分

    新京报讯 长沙网友刘先生在一辆涉嫌违章停车的警车上拍到一张手写“违法行为告知单”的纸条,这张纸条模仿交通部门开具的罚单格式,被网友称为开给警车的“人民罚单”。昨日,长沙公安局通报,除了违规停车,事件中还存在民警将公车私用行为,涉事民警已被行政记过。

    通报称,“湘A2901警”系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警用车辆,该分局民警罗某在当天中午下班后,驾驶此警车回到位于谷园路某小区的家中,并将车辆违规停放在禁停路段。据此,该局于5日作出处理决定,针对罗某驾驶车辆不按规定停放的交通违法行为,责令其迅速到辖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针对罗某驾驶警车从事非警务活动的违纪行为,则依据相关规定,对其予以行政记过的纪律处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