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博士伦眼药水含墨水召回3.6万瓶 岛城无售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7 07:42:43 字号:TT

  世界知名的眼部护理产品生产公司博士伦近日正忙着召回3.6万瓶问题产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召回原因是发现其处方眼药水含有打印墨水。“我经常使用博士伦的滴眼液和护理液,不会也有问题吧?”市民林女士说。博士伦召回消息一出,像林女士这样感到担忧的市民不在少数。不过,记者昨日致电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称,被召回的产品在国内并无销售。

  昨日,记者走访了中山路上的几家眼镜店,发现博士伦的产品比较丰富,包括各种隐形眼镜和多款隐形眼镜护理液,但是没有眼药水。“眼药水一般在药店有售。”一家眼镜店的工作人员说,博士伦的产品销量一直不错,召回消息暂时也没有对销售产生什么影响。随后,记者又来到丰硕堂、国风等几家大药房,销售人员均介绍说,这里有多款博士伦的眼药水,但都是非处方类,应该没有在英国被召回的同类产品。

  下午,记者致电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公司,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有很多媒体向他求证此事,经过和美国总部的沟通,他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在英国召回的这款眼药水在国内并无销售。“这款眼药水属于处方类药品,一般在市面上不太容易买到。另外,这款药水和国内消费者所熟悉的隐形眼镜护理液以及润舒这类的非处方类眼药水没有任何关系。”这位工作人员这样说。(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