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武汉致11死伤枪击案或涉黑 枪支为自制霰弹枪

来源:新华网-- 2013-01-06 21:53:03 字号:TT

    武汉市公安机关6日透露,经初步侦查,造成1死10伤的武汉“12·31”枪案可能涉黑,缴获的枪支为自制霰弹枪。目前警方正依法审讯9名落网嫌疑人,对案件进行深挖。

    据了解案情的民警介绍,案发前,数十人正聚集在汉口火车站旁的江汉区唐家墩街一民房内赌博。后因产生纠纷,主要嫌疑人陈某持霰弹枪报复射击,导致1人当场死亡,10人受伤。

    记者在案发地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站东社区了解到,案件发生在一处废弃3层楼内。由于靠近火车站,又是城中村,所以人员很杂。这里正在实施城中村改造,仍有村民没有签订拆迁协议留守,但案发地点周围邻居说不清楚当晚案发细节。

    案件发生后,武汉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整合各警种全力开展现场勘查、现场访问、现场排查布控工作,案件用时6天告破。

    据武汉警方通报,2012年武汉命案破案率达98.4%,为历年最高。其中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洪山区等18个单位实现命案全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