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犀利人妻》北京首映 隋棠温升豪约定雪地裸奔(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29 06:49:19 字号:TT

《犀利人妻》北京首映 隋棠温升豪约定雪地“裸奔”

隋棠温升豪(资料图)

  曾在多个场合都上演甜蜜戏码的隋棠和温升豪,今天再次热情相拥,更扬言如果电影版《犀利人妻》内地票房过亿,就在北京雪地“裸奔”。

  电影《犀利人妻》今天上午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王珮华率主演隋棠、温升豪、胡盈祯现身,王珮华认为男人都具有动物性,希望能给广大女生敲警钟,并坦言可能拍续集《犀利人夫》。

  隋棠温升豪上演婚礼

  不避嫌甜蜜拥抱

  首映礼现场被布置

成白色主题的婚礼,隋棠和温升豪踩着白地毯款款入场,相当甜蜜。之后两人在台上不断拥抱、亲吻,由于隋棠的白色露背裙十分抢眼,一度险些走光,温升豪还贴心帮其遮挡。

  问到为何每次和温升豪亮相都有这些戏码,隋棠大方地说:“我们从青梅竹马演到结婚,又演了离婚,就差黄昏恋了。”温升豪则表示女友不会因此吃醋,“公事是公事,私事是私事嘛。”

  隋棠拍亲密戏裙子破裂

  与温升豪相约雪地“裸奔”

  据悉,在电影版《犀利人妻》中,隋棠在拍激情戏时裙子破裂,她解释道因为当时感冒了,“为了一条过就有点投入过分了,才导致裙子坏掉。”一旁的温升豪则笑言自己丝毫不妒忌宥胜,“因为我在片中是隋棠的前夫嘛,所以该做的早就做过了。”

  由于此前《犀利人妻》在台湾票房过2亿后,两大男主角温升豪和宥胜曾上演“男男激吻”,问到如果在内地票房继续大火,主创们会有何表现,隋棠和温升豪约定,如果《犀利人妻》内地票房大卖,他们将在零下十几度的北京,找一块雪地,两人身穿沙滩清凉装上阵近乎“裸奔”,同时还会拥抱热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