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未来2天晴好仍寒冷 最低-6℃最高2℃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1-06 06:38:47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元旦过后,青岛一直是晴到少云,风力也不是很大。但小寒的到来,让青岛市民感觉上再次跌入冰窖。

    据介绍,未来两天,青岛天气晴好,一般都是多云见晴的天气,并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来临,但由于暖空气影响也不强,因此气温仅有小幅回升,全市气温依然较低,最低气温市区-6℃~-5℃左右,郊区最低达到了-12℃~-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2℃~2℃左右,同时,由于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较弱,因此,未来三天我市将会有轻度的雾霾天气。8日有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下降,8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1℃~-2℃。 (记者 康晓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