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小幅回升 最低气温-8℃有轻度雾霾

来源:早报-- 2013-01-05 05:46:52 字号:TT

  早报讯 未来三天我市以晴为主,气温小幅回升,由于风力较弱,未来三天我市将有轻度雾霾天气。

  昨天上午,我市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昨天白天我市最低气温市区-10.5℃,最高气温-4.7℃,郊区最低气温在-14.4℃到-10.6℃之间,最高气温在-5.1℃到-2.5℃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4.4℃,最高出现在黄岛区-2.5℃。

  未来三天我市晴间多云,无强冷空气影响,但由于暖空气影响也不强,因此气温仅有小幅回升,全市气温依然较低,最低气温市区-8℃到-5℃左右,郊区最低-14℃到-7℃,白天最高气温全市大部地区在-3℃到2℃左右,同时,由于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较弱,大多在2到3级,因此,未来三天我市将会有轻度的雾霾天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