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今年严查小锅盖 举报可拨打12318投诉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03 15:07:21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今年,该局将严厉打击各播出机构擅自增设频道等违法行为,并准备将全市32家影院的上百个放映厅纳入实时监控平台,监控电影放映中的广告播出和境内外电影放映比例等问题。全市80多家星级酒店和经过许可的单位前置机房,也计划纳入监管平台,以杜绝擅自更改接收违法卫星电视节目的行为。今年,执法人员还将加大对有线电视运营者的管理,计划在全市各有线服务大厅设立宣传

海报,市民如发现有类似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12318电话举报投诉。(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