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疑似城管某领导停车遇阻 叫队员给其他车贴罚单

来源:人民网-- 2013-01-02 16:28:14 字号:TT

疑似城管某领导停车遇阻 叫队员给其他车贴罚单

疑似城管领导的男子(红圈处)

  人民网三亚频道1月2日电(实习记者 蔡东成)1月1日晚,三亚市民龙先生向人民网记者反映称,一名男子想要将车停放在自家宾馆的门口,但因为车位要留给酒店游客的大巴车停放,所以拒绝了该男子的停车要求。随后,该男子便与几位执法人员一起前来,给宾馆门口停放的多辆车都贴上了罚单。该男子疑似三亚城管部门某“领导”。

  男子停车被拒便叫来城管

  据龙先生介绍,他工作于三亚市金鸡岭路华严宾馆,在他们宾馆外有一个停车场,因为宾馆产权土地与酒店后方的奇林生态花园小区是一起的,所以停车场属于小区的公用土地。目前,宾馆已买下土地的所有权,作为给宾馆客人的停车用地。一般宾馆客人的旅游大巴车都是停放在宾馆门口的,从未见有执法人员前来执法。

  1月1日晚,一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前来宾馆旁边的饭店吃饭,由于饭店停车位紧张,便想将车停放在宾馆门前。考虑到即将有旅游大巴车停放在宾馆门口,宾馆的保安拒绝了该男子的停车要求。

  “当时那位客人开车过来想停在这,我知道他是要来吃饭的,就告诉他这里是需要留给宾馆的客人停大巴车的,让他停到旁边去,他当即就不乐意,还拿了个证件出来在我面前晃,问知道他是哪的吗,随即就把车开走了。”宾馆的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走后没多久,就来了几名自称是城管的人,给宾馆门口的好几辆车都贴上了罚单。

  记者从宾馆的监控录像上看到,一开始这个戴眼镜的男子同宾馆保安交涉停车问题,在该男子走后不久,便有几名着便装的人手持DV,前来给宾馆门口的其他车辆开罚单。

  该男子疑似三亚城管“某领导”

  “他们就给我宾馆门口的几辆车贴了罚单,而对旁边不远人行道上停着的车辆却视而不见。”龙先生气愤的说。随后,他便和开罚单的人员交涉,询问他们为何只给自己宾馆门口的车贴罚单,对方告诉龙先生说他们不知道,让龙先生去问“领导”,而他们所指的领导就是在一旁用餐停车遭拒的男子。

  当龙先生找到这位“领导”询问时,他表示龙先生的停车区域没有划出停车线,因此属于违停,当龙先生试图再追问时,这位“领导”就径直走开了。

  那么,这位“领导”究竟是谁?城管队员着便装执法是否符合要求?这几张罚单的开具是否合理?本网将继续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