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南好声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三强选拔4日举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2 10:15: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昨晚,市南冬日时尚消费节市南好声音十强选拔赛在百丽广场二楼举行,3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市南好声音的选拔涉及年龄段较广,从10岁到80岁不等,参赛选手来自各个行业,对唱歌都有浓厚兴趣。

    27岁小伙杨帅以一首“月亮代表谁的心”赢得评委好评,杨帅平日在江宁会馆工作,负责演出安排,也是江宁会馆出了名的一把“二胡好手”。25岁的

选手高程是山东省军区退伍文艺兵,平时酷爱唱歌,除了参加市南好声音的选拔,他还进入了万家乐吧的复赛比赛。

    在十强选拔现场记者发现,有不少中老年朋友报名参加了本次市南好声音的选拔,来自青海生产建设兵团的关先生和其组员穿着团队演出服参与了本次比赛,并特意嘱咐记者记住他们的“海草组合”。

    本次市南好声音前三强选拔将于1月4日晚7点在百丽广场二楼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围观。而好声音的冠亚季军将于1月5日市南冬日时尚消费节闭幕式正式决出。(青岛新闻网记者 卜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