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雌雄大盗几秒顺走万元皮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2 09:04:39 字号:TT

行窃男子正面照。

    女子负责试衣服转移店员视线,男子趁机顺走万元皮草,过程只用了几秒钟。2012年12月30日,香港中路佳世客一家专卖店内,一对男女合作盗窃,本以为天衣无缝,却被店内监控拍得清清楚楚。店员说,这件皮草相当于她好几个月的工资,接到报警后,香港中路派出所迅速立案调查,目前案情正在侦破中。

    “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一个人,没想到是小偷,几秒钟就把近两万元的皮草偷走了。”1

月1日下午,记者接到读者反映后,来到佳世客超市,失窃的门店位于二楼,专门经营女装。通过监控系统可以看到,2012年12月30日14时15分,一名女子进店后径直走向展柜,男子则在门口东张西望一会儿,也跟着走进来,他身穿黑色上衣,背着一个公文包,戴着一个黑边框眼镜,看起来很斯文,女子身穿浅色上衣,中等身材。

    14时22分,这对男女好像明确了分工,女子连续挑了好几件衣服试穿,让店员应接不暇,男子则站在一个挂衣架旁伺机下手。14时23分11秒,男子开始行动了,他先把右手放在一件衣服上,再迅速把衣服取下来揉成一团,塞进事先已经拉开拉链的夹克里,整个过程不到10秒钟。

    就在男子偷窃过程中,女子一直神情自若地试装,店员的注意力全被她吸引过去。14时23分33秒,男子走出店里,几秒钟后,女子也若无其事地离开。

    “我们根本不可能有空衣服架子,他们两个走了之后,我去理货,发现少了一件黑色貂皮上衣,同事都说没有卖出去,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被他们两个偷了。”当天值班的店员陈女士说,那名男子年龄大概35岁,身高不超过175厘米,女的穿着獭兔皮草上衣,看起来比男的小十多岁,两人看样子倒像是有钱人,根本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被偷的那件衣服不是拼接的,而是整张貂皮,就算搞活动也得卖19800元,近两万块钱的货相当于我好几个月的工资啊!”(记者 曹凯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