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全年销售汽车83618辆 比预期减三成(图)

来源:晚报-- 2013-01-01 13:13:08 字号:TT

  晚报讯 受国内经济发展放缓以及汽车保有量巨大等因素影响,2012年国内汽车价格降声一片,销量疲软。2012年全年岛城市区共办理征税汽车83618辆,入库税款121972万元,总销量基本和去年持平,比预计差三成。

  “2012年车市销量共有六个月出现负增长,光上半年连续四个月下滑,从7月份开始好转,但9、10、11月份销量并不理想,到了12月份,又是下滑。 ”据青岛车购税分局负责人瞿德武

介绍,我市市区2012年共办理征税汽车83618辆,同比分别增长1.2%。累计征收入库税款121974万元,2011年同期征收入库121481万元,2012年比2011年仅增加0.4%,只达到计划入库目标16亿元的70%。

  昨日,记者走访了长沙路、重庆南路上多家4S店发现,各类促销优惠活动充斥着整个车市。年末经销商在促销上做足了功夫,除了直降、赠送千元礼包外,送油卡、免贷款利息、送税金、团购等招数也悉数用上。

  车管所数据显示,和2011年同期相比,2012年国产汽车销量减少了,但国外汽车销量却逆势增长了500多辆。“虽然说整体销量低迷,但相对其他车型,豪车卖得还是不错。”青岛某车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记者 薛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