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挺了7年的违法房拆了 公证人员现场登记财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31 06:26:52 字号:TT

挺了7年的违法房拆了 公证人员现场登记财物

  一些违法房存在7年多,阻碍了麦岛片区的回迁安置。昨天下午3时,崂山区组织城管、公安、中韩街道、房管、房屋征收、卫生、公证处等部门20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出动机械设备5台,拆除了其中的3处违法房。

  记者在安置区施工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在违法房周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且设置了人墙,执法人员告知3处房屋内的租房客,尽快搬离自己的物品。刚开始有一些租房客声称,没有接到房东的通知不想走,后来

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搬离物品。

  公证人员在一旁逐一登记,确定物品的所有人。待房内的人员和物品全部清理出来后,两台大挖掘机分布在东侧、西侧同时出动,20分钟后,这3处违法两层小楼被拆除。后来,有个别房主想要阻挠,被工作人员劝离现场。考虑到昨天气温较低,工作人员帮助租房客找到了临时租房处,把他们妥善安置。

  崂山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对剩余的违法房继续拆除,以保证麦岛片区回迁安置区的顺利建设。(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英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