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驾考科目一新增文明驾驶内容 1-3日停办业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30 23:20:5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31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等规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我市将对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升级,同时对驾考的科目一考试软件进行调整,增加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调试时间从12月31日12时至2013年1月4日9时,在此期间,交警部门停办相关业务。

    据了解,停办业务范围包括

:交通违法处理、机动车登记、机动车年检、驾驶证管理、驾驶人考试、网上车管所服务、互联网查询等相关业务。2013年1月4日9:00起,恢复办理各项业务。由于系统刚升级后需经过一段时间的稳定运行,期间办理违法处理、机动车、驾驶人相关业务或受影响,请广大车主、驾驶人朋友予以谅解。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停办业务期间,对市民急需办理的事项,交警部门将尽可能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予以解决,望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