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版非诚勿扰开录 12青岛嫚才色逼人很惊艳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1-01 07:56:43 字号:TT

青岛版非诚勿扰开录 12青岛嫚才色逼人很惊艳

    经过为期近半年的前期筹备与招募行动,昨晚7点半,青岛电视台首度创办的情感婚恋服务类节目——《青城热恋季》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正式开始录制。

    昨晚,800平米演播大厅12张灭灯台一字排开,12位岛城年轻女性盛装亮相,极目望去,个个才色逼人,自信大方。作为一档本土相亲节目,《青城热恋季》借鉴了国内多档知名同类节目的创意,每期将有12位女嘉宾与数位男嘉宾互动。

    与

其他同类节目不同的是,这档本土化的相亲节目特别增加心理辅导环节比重,邀请知名主持人及心理学博士进行现场心理测试及点评,帮助男女嘉宾解析和纠正爱的方式方法。旨通过在唇枪舌剑的爱情论战,帮助他们以及电视机前的适婚男女,找到各自契合的爱情跑道。

    据悉,节目将首次启用季播概念,第一季共分为八期,全部录制完成后将于近日在青岛电视台与观众见面。(李魏 周光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