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新年新衣”2500件ABC童装抵达四川凉山州

来源:-- 2012-12-19 11:16:17 字号:TT
    12月12日,2012年终大型公益项目——腾讯“新年新衣”ABC童装捐赠的2500件的棉服抵达四川凉山地区,在凉山昭觉县、美姑县等多个贫困地区的小学进行捐赠活动,为当地孩子送去新冬衣,让他们温暖过冬。

    据悉,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和全国30多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的公益计划,已经吸引了圣元、ABC童装、七匹狼童装等众多企业积极响应。

    图为:四川凉山,新年新衣 ABC童装派发现场

    作为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ABC童装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致力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早2011年底“新年新衣”发起之际,ABC与该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捐赠了价值100万的棉衣棉鞋,温暖了云南、广西两地贫困儿童。2012“新年新衣”再升温,ABC童装与其的合作关系也进一步升华成为 “新衣公益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将会捐赠价值超过150万的物资,目前“新年新衣”携手ABC童装已经在贵州毕节、西藏林周等多个地区进行了捐赠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各大媒体的深度报道,爱心行动正在持续升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