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市南14个痞霸团伙被打掉 创两抢案件32天零发案纪录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9 05:39:00 字号:TT

  记者昨天从市南公安分局了解到,市南警方强力提升破案能力,保持对各种刑事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实现了命案侦破率100%,全年打掉痞霸团伙14个,同时严厉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对“两抢一盗”等犯罪“零容忍”、“零懈怠”,下半年还创下了“两抢”案件连续32天零发案的纪录。

  10月8日晚8时许,市民蔡先生驾驶摩托车行至南京路宁夏路路口时,被多名男青年拦住持木棍殴打。市南公安分局组织刑警大队与案发地派出所组成专案组,民警发现,这伙嫌疑人在案发前后曾出入中联广场某酒吧,最终根据这一线索,查明酒吧保安员与这起案件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吻合。10月16日晚8时许,市南公安分局组织20名民警实施抓捕,在酒吧内将嫌疑人高某等7人抓获。

  5月上旬,市南区东部区域发生10余起盗窃高档轿车反光镜的系列盗窃案,涉案价值数十万元,市南警方通过对2000余小时、100余处监控录像的深入分析,锁定广东电白县的两名男子高某、欧某是重大嫌疑人,抓捕民警赶赴上海,在两名嫌疑人离开旅馆外出就餐时将他们抓获。(记者原野 通讯员 仪铭 王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