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俞灏明烧伤地再出爆炸意外

来源:网易娱乐-- 2012-12-18 10:16:59 字号:TT

俞灏明烧伤地再出爆炸意外 致一死三伤

俞灏明

  据松江电视台报道称15日在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一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爆炸意外,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烧伤。车墩影视基地是中国著名的影视基地之一,《情深深雨蒙蒙》、《色戒》等多部影视剧都曾在这里拍摄。而2010年俞灏明与selina的爆炸事件也是发生在车墩影视基地。更有网友透露此次爆炸原因是《刺蝶》剧组在山洞拍摄时有人抽烟引起大火。

  车墩影视城发生爆炸 造成一死三伤

  上海车墩影视城是中国著名的几大影视基地之一,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国内很多讲述上海故事的年代戏都在这里拍摄。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情深深雨蒙蒙》、《色戒》等。赵薇在《情深深雨蒙蒙》中从大桥上跳河的戏就在这里拍摄。15日上海松江电视台报道称车墩影视基地一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发生爆炸意外,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烧伤。

  俞灏明、selina曾在车墩影视城惨遭火吻

  值得一提的是车墩影视城在2010年也发生过一场爆炸事件,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2010年俞灏明与Selina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爆炸事件,两位主角也因此惨遭火吻。这两年来俞灏明与selina都在积极的治疗,如今selina已经恢复的差不多,而俞灏明近期的复出也备受关注。

  网友曝称抽烟导致大火

  此外,名为“影视刘燕稳”的网友爆料,透露称此次爆炸事故的原因是《刺蝶》剧组于15日晚在山洞拍戏时,有人抽烟引发了大火。改名网友发布微博显示的地址是上海市松江区影城路。据悉《刺蝶》有袁志博、陶宇佳主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