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双11纸尿裤至今未到 EMS称“都是恒安惹的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10:21:2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双十一”订购的纸尿裤,“双十二”还没收到。近日,一位新妈妈姜女士向本网记者爆料称,自己在网上“抢”到的优惠纸尿裤,经EMS邮政快递,一个月后仍未到货。她联系了网店卖家恒安集团与快递方EMS,双方则一直相互推诿责任,“关键现在还没收到货,一直也没有解决问题,我想要个合理的说法。”随后,记者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双11”拖到了“双12” 处理让人失望

    姜女士反映道:“双十一时候,为了给孩子抢到实惠的纸尿裤,半夜十二点起来买了恒安的货,很辛苦才完成。当时卖家发货已经很晚了,11月21日发货后,我也没太在乎,毕竟双十一大家都买的多发的多,耽误些时间也可以理解。”

    但是,随后的发货速度令人感到很失望。“后来,过了一个礼拜,我查询快递,对方称11月22日待查从站点出发。这一说法把我也说蒙了,就打电话给EMS询问情况,对方回复称会再查询,让我等候,最后打了四次电话都没得到一次合理的反馈,这样的情况一直等到了现在。”

    姜女士表示,纸尿裤的使用是有尺寸、分时段的,买衣服要是过季还可以应季再穿,而现在孩子在慢慢长大,再大一点儿就不能穿了。

    

    EMS回复几经波折 称关键在恒安延迟发件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了EMS总部客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福建晋江分局显示,邮件已退回到寄件人手中,剩下的流程需要凭‘改退批条’来定,具体耽搁时间的原因不详。”而后又称,是寄件人一方给件晚,导致寄件延迟,详情需要寄件人去快递公司查询。

    记者联系恒安集团方面,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后来,一位自称是EMS客服现场主管的先生来电回复道:“福建晋江分局简单答复称,恒安的活动双十一搞的不错,所以产品脱销了,造成不少买家无法及时收货,会去落实下具体原因与后续处理情况。”

    事后,记者再次联系到EMS方面,回复称:“福建晋江分局最新处理结果显示,当时姜女士订购的货物破包了,所以11月22日已退回到恒安集团,卖家可选择退款给买家,或重新补发货物,至于当时破包耽搁的具体原因依旧不详,需要再询问晋江分局。”

    最后,EMS福建省晋江邮政局工作人员蔡先生回复记者说:“因为恒安集团与EMS一直都有战略合作,双十一就继续延续了合作,当时恒安发的货很乱很多,有不少货压破了包就没能寄出去,于是他们就先寄出了完好的货品,破包的就只能延迟处理。12月17日早上,恒安又与姜女士取得了联系,会与她沟通需要的纸尿裤品种,承担晚件的责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