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iphone5青岛首发 图解新一代智能利器(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13:24:21 字号:TT

iphone5青岛首发 图解新一代智能利器

iphone5青岛首发 图解新一代智能利器

iphone5青岛首发

iphone5青岛首发 图解新一代智能利器

和4代相比,iphone更加“修长”,屏幕更大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备受瞩目的iphone5终于在青岛上市。记者在联通营业厅看到,“果粉”热情高涨,预约再度爆满。首批到货约3800部,预约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

    据了解,此次iPhone5合约无论新老用户均可办理,联通合约老用户更可提前续约,同时青岛联通为iPhone5专门开通了185号段,越早办理的市民就越能享受此号段的靓号。

    此次上市的联通iPhone5合约 16GB版本合约套包售价5899元,32GB版本合约套包6899元,64GB版本合约套包7899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