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闹市区突发地陷事故 公交车陷入坑中(图)

来源:新华网-- 2012-11-29 15:28:13 字号:TT

南京闹市区突发地陷事故 一公交车陷入坑中(图)

  今天上午11时许,本网接到爆料,位于南京太平南路与中山东路交叉口处突发一起地陷事故,一辆由南向北方向的公交车也已跟着陷下去。记者迅速赶至现场。

  11:30 ,在现场,记者看到,陷下去的是一辆31路公交车,车头已陷下去有两米多,救援车也刚刚到达现场。

  该公交车司机是一名姓袁的女士,她告诉记者,当车开到此处时,自己突然感觉保险杠与地面有麻擦,发现情况不对,她赶紧让准备倒车,让乘客下车,并试图倒车,但刚倒了一点,车就随地面慢慢下沉。不过所幸,无人员伤亡。

  12:00,记者注意到,车子还在慢慢往下陷,车头部门几乎全部埋入地中。事故现场已拉起警界线,交通有些拥挤,多名交警正在现场指挥交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