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15处团雾多发路段公布 提醒谨慎通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4 06:26: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交警部门,对我市高速公路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结合历年经验,统计了15处高速公路易发生团雾,影响交通安全的隐患路段,并逐一落实安全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我市现已进入团雾多发时间,驾车行经上述路段遇有团雾时,切忌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随意变更车道,保持安全车距,依法谨慎通行。遇有紧急情况时,可拨打122或@青岛交警,交警部门将在第一时间给予援助。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设施处了解到,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力度,遇团雾及时采取分段放行、警车压速、封闭道路等管控措施,及时设置安装爆闪警示灯、交通安全宣传牌和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工作。近期交警部门已经在东海路、香港路安装,后期还将在山东路、胶宁高架路等主干道上设置爆闪灯,司机夜间行驶在路口前100米处就能看到发光提示牌,从而大大降低夜间事故的发生。预计到本月底,全市将更换安装3000多个太阳能爆闪灯、发光提示牌。(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相关链接:15处高速公路团雾多发的隐患路段

1、胶州湾高速红岛至河套段(23-26KM、31-37KM),多雾路段。

2、胶州湾高速公路胶州至王台段(57-60KM),多雾路段。

3、荣潍高速公路 在秋冬季节(11月至4月)均为多雾路段,尤其以地处平度西北部(靠近烟台、潍坊以及渤海湾)的新潍、荣乌高速多发,青新、荣潍高速平度莱西段也较为常见。

4、荣乌高速公路在秋冬季节(11月至4月)均为多雾路段,尤其以地处平度西北部(靠近烟台、潍坊以及渤海湾)的新潍、荣乌高速多发,青新、荣潍高速平度莱西段也较为常见。

5、青新高速公路在秋冬季节(11月至4月)均为多雾路段,尤其以地处平度西北部(靠近烟台、潍坊以及渤海湾)的新潍、荣乌高速多发,青新、荣潍高速平度莱西段也较为常见。

6、新潍高速公路 在秋冬季节(11月至4月)均为多雾路段,尤其以地处平度西北部(靠近烟台、潍坊以及渤海湾)的新潍、荣乌高速多发,青新、荣潍高速平度莱西段也较为常见。

7、沈海高速公路638km—644km路段。该处在两山之间有小型水库,易出现团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