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2年12月12日示爱日情侣追捧 迎结婚小高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1 17:37:02 字号:TT

示爱日受追捧

一对在三十二预约登记的新人在展板上写下爱的宣言

示爱日受追捧

示爱日受追捧

11日当天有123对新人办理了结婚预约

    青岛新闻网1212  今天20121212日,因为有3“12”凑在一起,被网友戏称为两人要爱要爱要爱,不少年轻人选择在世界示爱日这一天结婚登记。

    记者昨天从四方区婚姻登记处了解到,已经有123对新人预约了三十二登记结婚,预计今天还会有100多对新人现场登记。为保证新人顺利结婚登记,四方区婚姻登记处提前做好预案,增设了2个服务窗口,4名工作人员,提前上班时间,以保证今天7时30分就为新人办理登记。登记处还特意为新人制作了爱心展板,让在“三十二”当天登记的新人留下爱的宣言(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