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两天天气晴好气温小幅回升 14日引来雨水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1 05:42:00 字号:TT

 

  昨天,岛城最低气温降至-4.1℃,莱西降到了-9.3℃,这也成为了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温。一个好消息是,这股冷空气影响结束后,我市的气温将逐渐开始小幅上升。

  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强度减弱,但北方仍有小股的弱冷空气南侵,受其影响,我市晴转多云,莱西平度等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短时小阵雪,市区北风风力减小到3到4级,海上4到5级,气温相比于昨天小幅回升。

  未来两天我市的最低气温市区-4℃左右,郊区-7℃到-4℃,白天的最高气温全市1℃-3℃,12日冷空气影响结束,北风转南风3到4级。13日至14日暖湿空气变得活跃,受其北上影响,14日前后全市多云转阴,将有一次小雨天气,东南风3到4级转4到5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