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枣庄醉驾警车撞伤7人不救 肇事警察被拘(图)

来源:大众网-- 2012-12-10 08:11:35 字号:TT

面包车上的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面包车上的一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

    7日下午,在枣庄光明路张范镇附近一十字路口,一辆警车撞翻一辆面包车,面包车内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警车司机没有救人,参与救援的群众称警车司机身上有酒味,事后逃跑。9日晚,枣庄高新区交警大队发布情况通报称,肇事的鲁D1779警车驾驶人已被依法拘留。

    7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事故车辆已经被拖走,留在现场的只有一片血迹和很多的玻璃碴,很多围观的群众还在议论,“太惨了,好几个人直接从面包车里甩了出来,血流了一地。”正在附近散步的华庄村村民刘先生目击了车祸过程。附近参与救援的群众称,警车司机撞车后就跑了,闻到他身上有酒味。

    “当时面包车整个都翻了过来,车里面当时9个人,只有我和副驾驶当时还在车里,其他人都被甩了出去。”8日晚上,记者在枣庄市立医院见到了当时面包车的司机王公安,他额头的左前方有一个明显的伤疤,王公安是车上人中伤势较轻的一个。

    据王公安回忆,当时他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拉着老婆孩子和亲戚朋友总共9人,沿着枣庄市光明路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在张范镇民兴路路口左转时,被后面一辆自西往东驶来的警车撞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