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居漏水楼下冻成水晶洞 冰柱高悬台阶结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10 05:20:38 字号:TT

楼上“下雨”室外楼梯变“滑梯”

  昨天上午9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威海路上的海角七号大楼内水管破裂,清水淌了近3天。由于一直没人维修,昨天流出的水结成了冰,在台阶上形成了一段“冰路”。过往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楼内物业表示,楼上一家住户的水管坏了,他们已经联系了业主回来修理。

  “我早上路过威海路海角七号的时候,发现那里的台阶上全是冰,没法走了。”李先生说。昨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威海路,看到海角七号门前的台阶已经被冰覆盖,而扶手上也都结了冰,而在台阶上方的屋檐下,还结出了一道道冰柱,悬挂在半空。此外,靠近台阶一侧的人行道也被冰覆盖,走上去非常滑。

  “你看这路还怎么走,年轻人走上去都得一步一挪的,更不用说老人了,一不小心站不稳,摔着就是个重的。”王先生担忧地说。

  昨天,记者联系了楼内的物业公司,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立刻将冰处理掉,保证道路通行。(记者 徐栋 于顺 于滈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