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诈骗逃犯青岛再施骗 遇民警巡逻落网(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08-11 08:41:46 字号:TT

    说个“做贼心虚”的不法分子,人海之中被揪出来的。

    这名女子就是杨某,8月7号晚上10点多,她下班准备回到租住地时,半路遇到了巡逻的民警。面对询问,杨某含糊其辞,她的异常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上网一查,原来是一名逃犯。去年年初,杨某在老家吉林办了一家养鸡场,后来经营不善亏了钱,为了翻本,她就托关系借了三万块钱的高利贷,之后用这笔钱又是养猪,又是开餐馆,可惜都赔了个精光。虽说做生意没

挣着钱,可高利贷却依然还得还。拿着假房产证,杨某又通过房产抵押的方式,从别人手里骗走了三万多元用来归还高利贷,可杨某深知,假房产证抵押的事儿迟早要被拆穿,于是便和丈夫一起逃到了青岛,殊不知天网恢恢,企图用一个错误去弥补另一个错误的杨某,终究还是逃脱不了法律的惩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