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和女客户出轨 净身出户后帮前妻还房贷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7 15:26:32 字号:TT

  近日,四方法院审理了一起不一样的离婚案,更像是一场温情的爱情告白。男方主动提出放弃名下的房产净身出户,带走儿子,并表示离婚后仍然帮妻子偿还剩余房贷,还愿意每月给无业的妻子发600元补助。 “男方还说,不如明年再离婚,他年终奖发下来就能把房贷全还清。他的一段陈述让原来很烦躁的妻子惊呆了,这样的好男人我真第一次遇见。 ”法官说,他们趁机给女方调解,女方同意撤诉。

  原因

  怀疑丈夫和客户出轨

  曹先生和妻子都是外地来青的大学生,两人在同乡聚会上相识。初来青岛创业打拼的孤独和辛苦两个人一起分担,后来曹先生考出了会计师证,考进金融机构工作。 2007年,两个人在相识3年后领证结婚。两人老家在农村,双方父母都不能提供资金支持,结婚的房子是两个人用积蓄交的首付,贷款60多万元。那时候曹先生月薪7000元左右,妻子隋女士只有2000元,买房的贷款全都由曹先生承担。2009年,他们的儿子出生了。这时候也是曹先生最忙的时候,他经常要出差,隋女士辞了工作,在家料理家务。

  在隋女士的离婚起诉书上,她说两人性格不合,因生活琐事产生矛盾,请求法院判决离婚。 “他对我们母子不够关心,他能记得他那一堆客户的生日、口味喜好,竟然忘了给儿子过生日。”“他对一个女客户尤其好,还陪着去旅游,我们结婚的时候都没钱去蜜月旅行。”法官说,隋女士说的都是小事,恋爱期丈夫对她的体贴和婚后丈夫的忽视让她特别不能接受,加上自己在家带孩子,儿子身体不好,隋女士的精神压力很大。她隐约怀疑丈夫和女客户有不正当关系,但也拿不出证据。

  庭审

  “逃离没有温暖的家”

  隋女士递交起诉书后,丈夫曾向法官表示他不同意离婚。隋女士弄清了离婚的程序,表示这次离不成她会选择分居,半年后再到法院起诉,她劝丈夫不用折腾了,不如一次了断。近日,四方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普通的离婚案。庭上,隋女士激动地把对法官说过两次的那些矛盾又叙述一遍,她很坚决地表示离婚,要“逃离这个没有温暖的家庭”。丈夫问她离婚以后怎么打算,隋女士愤怒地站起来,“我嫁给你之前也是职业女性,你放心,我能养活自己。 ”她说自己专业技术确实生疏了,但只要有时间,练习一下就能出去找工作。

  “你别转移话题了,说说怎么分财产吧!”隋女士话音刚落,丈夫就很有准备地拿出一张纸,上面是他已经列好的财产分配计划。

  感动

  净身出户帮着还房贷

  “这些年你跟着我没享福,今年年底拿了年终奖我就能还完房贷,咱就能轻松地过日子了。要是你非得离婚,我要儿子,别的全给你。你现在没工作,贷款我可以帮你还完。还有年前找工作也不容易,你的社保我先帮你交着……储蓄的钱要是不够生活费,我可以每个月给你600元钱。要不明年咱再离婚吧,那时候你还能分到多一点儿的财产。”丈夫絮絮叨叨地说妻子不会理财,甚至嘱咐她以后再有婚姻,一定要自己掌握家庭财政,珍惜他留下的财产。

  隋女士震惊地听丈夫的叙述,之前她曾要求法庭平分房产,并且提出家里的哪件家具是自己买的,哪个家电应该判归自己。法官趁隋女士安静下来,跟她聊起爱情,“你说他不关心你,大概他不浪漫,但他刚才说的可都是实实在在的关心。再回去相处一段时间吧。”法官说,隋女士之后没再开口,只点头表示同意。之后,隋女士办理撤诉手续。(记者 赵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