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爱上老板做10年小三 一朝被抛弃吃药割腕

来源:大众网-- 2012-12-07 13:50:56 字号:TT

  大约十年前,在一家工厂担任采购员的美女玲玲(化名),日久生情地爱上了自己的帅哥老板。为了爱情,她自欺欺人选择忽略老板在老家有妻室的事实,心甘情愿做“小三”。十年后,老板工厂经营不景气,打算回家乡创业,出于现实考虑提出了分手。极力挽回无果的玲玲选择了自杀。幸好惜福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了玲玲,避免了一场悲催的发生。

  “快来救救我的好朋友吧!她很可能自杀了。”12月5日晚上9时,窗外北风呼啸,惜福镇派出所110中心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求救声……

  “我的合租好友刚刚失恋了。下午就感觉她情绪不正常。晚上的时候要自己出去住旅馆。”电话那头一名女子声音惊慌,“本来也没在意,但晚上她电话关机了。近些日子,她因为失恋一直闷闷不乐,老说自己还不如死了算了。我感觉她很有可能会想不开自杀。希望民警赶快去救救她。”

  在查了十多家旅馆后,民警最终从东荆社区附近的一家旅馆得到消息。“我们这里住进一位叫玲玲的女子,精神有点恍惚。你们快来看看是不是她。”民警到达现场后,很快就确认了这位女子就是玲玲。

  “当时她已经神志不清了,坐在床上身体却不停地晃,好像很困。”惜福镇派出所的办案民警介绍道,“我问其是不是吃了安眠药。她摇头。这时我同事突然从她掩藏起来的左手腕上发现了多处刀割的伤痕。”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并进行了紧急救助。“我们找来了一盒牛奶,喂她喝下。因为这样可以减小安眠药对胃的伤害,也有助于到医院后排除体内药物。”15分钟后,医院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她送到了医院……

  由于发现及时,经过一番抢救,玲玲终于过了危险期,保住了性命。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玲玲沉默着,眼角却止不住躺着眼泪。

  “我是因为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所以才痛苦得想自杀。”面对民警,玲玲道出了事情的原委:玲玲是一家工厂的采购员。老板是异地人。由于经常与老板接触,两人日久生情。2003年,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知道自己老板已经结婚了,但自己为了维系这份感情,就一直假装不知情。两人过起了夫妻一般的生活,无奈今年11月份,由于工厂不景气,男友打算回家创业。出于现实考虑,男友提出了分手。

  “我和他十年了。除了他,我什么都没有了。没想到他说走就走,不顾一点感情。”遭受抛弃的玲玲一时接受不了这个落差,伤心欲绝之余,就买好了安眠药,选择了自杀。

  “民警刚刚劝说了我很久,毕竟这件事已经不会改变了,今后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尽快走出阴霾,好好生活。”经过民警耐心劝解的玲玲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做傻事了,同时玲玲提醒所有的年轻女孩一定要找一份完整的爱情,不要被一时的景象所蒙蔽。(记者 李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