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天寒海冻胶州湾畔流冰三公里 强冷空气再袭青(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2-07 15:06:15 字号:TT

天寒海冻胶州湾畔流冰三公里 强冷空气再袭青

天寒海冻胶州湾畔流冰三公里 强冷空气再袭青

  冷空气昨在岛城发威,当天我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莱西最低达到了-7.2℃。胶州湾、港东码头的海水甚至出现结冰。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在一股冷空气的作用下我市莱西、平度等地将迎来小阵雪,不过市区目前还没有明显降雪的迹象。明后两天,强冷空气又将补充而来,我市再度迎来大风降温天气,预计市区最低气温将跌至-6℃,郊区最低气温则在-9℃左右。

  最低气温达-7.2℃

  昨天清晨市民起床发现,一天的大风过后,岛城气温大降,地面积水已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当天白天我市艳阳高照,随着冷空气势力的减弱,全市风力明显减小,市气象台昨天下午正式解除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来自市气象台的数据显示,昨日我市最低气温市区-3.2℃,郊区最低出现在莱西,达到了-7.2℃。无论郊区还是市区,最低气温都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新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