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赵本山徒弟开路虎撞出租车后下车打的哥(图)

来源:天府早报-- 2012-12-06 16:18:59 字号:TT

赵本山徒弟开路虎撞出租车后下车打的哥(图)

赵本山徒弟开路虎撞出租车后下车打的哥(图)

赵本山徒弟开路虎撞出租车后下车打的哥(图)

  昨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12月4日晚开车撞了出租车,并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对此,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确有此事,并称事件正交由警方处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也在回复媒体的短信中表示:“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王小宝撞车打人?

  昨日,网友“Mickey413”在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开路虎把出租车司机打了。”该网友微博资料显示在辽宁省沈阳市。之后,该博主又补充说:“需要说明一下详细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大拿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各路记者昨晚已经前往医院。本山大叔临近春晚又要添堵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乡村爱情》中,饰演王大拿的是赵本山,而非王小宝。随后,“Mickey413”也在微博更正说打人的是“长贵”王小宝。此外,网上还曝光了一组疑似王小宝打人现场图,图中一人身穿黑色棉服,戴着黑框眼镜,正在与一名穿着蓝色制服的司机推搡,身边也有几人上前拉开两人。

  赵本山慰问司机

  昨日,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确认了王小宝与司机之间的纠纷,并说事件目前正由警方处理,处理完毕后警方会给出官方声明。

  随后,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在回复媒体的短信中表示此事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了解中,并表示会配合处理,“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是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本山传媒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处理。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接受社会监督。”

  此外,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个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让我代表他向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

  师傅曾想赶走他?

  王小宝曾于2001年在赵本山举办的二人转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也因此被赵本山收为徒弟,命运从此改变。此后他又因出演《乡村爱情》中的王长贵、《刘老根》中的刘大奎而被观众熟知。

  但打人事件一出,让王小宝在网友心中的形象“幻灭”不少,连带着师父赵本山也被“牵连”。不少网友直言这是“给赵本山丢人了”,但仍有不少人对本山大叔颇为心疼,称“大叔现在够累的了,别殃及池鱼。况且现在谁是谁非还不一定呢。”值得一提的是,王小宝在赵本山的弟子中排名第五,按理来说应该备受器重。但赵本山却曾在节目中对王小宝表现非常不满,甚至说要将他赶走。有说法称,近年来两人关系才又渐渐回暖。

  记者手记>>>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德艺双馨的艺术家,总爱收不少徒弟,在桃李满天下之余也让艺术更好地传承。既然大师们愿意收,那愿意进门的自然是挤破头,一旦有幸能进大师门,就能比别人多一块敲门砖,演艺事业也能走得更平稳。王小宝曾是唱二人转出身,那时候唱一年一分钱都攒不下,还住在40平米的出租房中,代步工具是自行车。而自打拜赵本山为师后,王小宝感叹自己住进了大房子,开上了小汽车,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是他之前做梦都没想过的事情。

  但事业的快速膨胀难免让人飘起来,于是出现了这些让师父“不省心”的徒弟。之前就有郭德纲德云社弟子在机场打记者,现在又有赵本山徒弟被曝在大街上打出租车司机。虽然此事孰是孰非暂无定论,但也算为各位公众人物敲一个警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徒弟们在修“艺”的时候,更应该修的是“德”。而师傅们,也应该更严格的要求徒弟们,不要砸坏了自己的金字招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