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资助困难老人做白内障复明手术的通知

来源:-- 2012-12-03 17:49:27 字号:TT

    资助困难老人做白内障复明手术的通知

    由青岛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意大利信望爱慈善基金联合发起的资助岛城困难老人做白内障摘除复明手术行动,2012年12月3日开始报名,12月10日截止,共40个名额,按报名顺序,额满为止。有符合下列条件的老年人请尽快报名。

    1、 报名范围为我市城乡低保及低保边缘家庭、年龄在65岁以上患白内障的生活困难老人。

    2、 报名时需出具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所在社区及街道办事处出具困难家庭证明或者低保家庭证明。

    3、 有医院出具医生诊断证明,须近期可以做白内障摘除手术。本次白内障摘除复明手术,委托青岛市眼科医院实施,最后确认以眼科医院诊断为准。

    请符合以上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带齐上述材料向青岛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报名。

    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22号中信大厦6层609室

    联系人:王女士 孙小姐联系

    电话:66062001 手机:13475329621

    青岛市老龄事业事业发展基金会

    2012年12月2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