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姐弟恋成风潮:萧亚轩恋柯震东 宝妈爱干儿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03 15:29:11 字号:TT

姐弟恋成风潮:萧亚轩恋柯震东 宝妈爱干儿子

萧亚轩、柯震东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012年演艺圈的姐弟恋闪光四射,年初萌芽的萧亚轩(ELVA)、柯震东的“亚东恋”。同样是相差12岁的宝妈及汪建民,终于在汪妈妈表态支持后,“宝建恋”拨云见日,而张惠妹(阿妹)则因调酒师男友Sam无怨无悔地“幸福肥”。

    “亚东恋”因看电影被抓包而露馅,33岁的萧亚轩为21岁的柯震东放下天后身段,像个平凡女孩般享受恋情,保养得宜的萧亚轩勇敢跨越12岁的年龄差距,也放下天后身段,无论是台北烧烤店或是花东泛舟行,都拍到小俩口放闪光的亲昵动作,粉丝也从不看好转为祝福。

    但小俩口偶尔还是会拌嘴,萧亚轩曾透露柯震东有时很白目(说话不留心眼,不过脑子等意思),会在她忙碌疲惫时开不得体的玩笑,让她十分生气,但柯震东受挫时,她完全不避嫌上微博为他打气,对他的爱意藏不住,只是因为媒体常把他与她前男友做比较,让年轻气盛的他因此生闷气,但也因为他这样的纯真个性深深吸引她,加上柯爸的支持态度,让“亚东恋”热度不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