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高中班主任走红毯HOLD住全场 一分钟内变明星(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30 15:07:10 字号:TT

高中班主任走红毯HOLD住全场

高中班主任走红毯HOLD住全场

  昨天上午7时,青岛一中体育馆,在学生们的尖叫和掌声中,青岛一中高一到高三40名班主任身着盛装走上了刚刚铺好的红地毯。与平时的严肃、紧张的状态不同,此时走上红毯的老师们看上去大气、靓丽,甚至明星范儿十足。

  走上红毯 一分钟内变明星

  自2010年在全市中小学中首创班主任节后,今年已是青岛一中举办的第三届班主任节了。与前两届节会活动相比,今年的班主任节增加了两个重要环节:一个是将所有40名班主任的照片集中展示在一张心型巨幅题板上,邀请每位班主任上台签名;其次是租借两条崭新的红地毯,从学校体育馆一直铺到主席台,让每位班主任穿上自己最喜欢的衣服走在上面,向全体学生和老师展示风采。

  上午7时15分,班主任节第一个环节——“教师红毯秀”正式开始。 40名班主任踩着《江南style》的节奏,一个个精神抖擞地从体育馆入口走向主席台。女老师们穿上了自己在重要节庆活动才穿的漂亮服装,与平时相比,几乎完全变了样,惊艳的表现不断引起弟子们的尖叫和惊呼:“尚老师,我们爱死你了!”“王老师,你简直帅呆了! ”

  校长带领 学生给老师献花

  一中体育馆里齐刷刷站满了高中三个级部的学生,一中校长娄炳毅、副校长邢桂范等人则笔直地站在学生方阵前,主席台上站着的则是班主任们。三个年级40个班都派出代表上台给老师们献上了鲜花。

  娄炳毅告诉记者,班主任是压力最大、付出最多的群体,“过这个节,一方面能让学生体会到老师的无私付出和艰辛,同时也让老师们增加对自己工作的认可、肯定,了解学生们的感激之情。 ”

  另类“榜单”画出个性班主任

  尚妮娜——最“红”的、最温柔美丽大方可亲的班主任;王子龙——最帅气、最有范儿、最民主、最阳光的班主任;侯巍——最炯炯有神的班主任;杨萌——最fashion的班主任;蔡可欣——最幽默、头发最卷、最可爱的班主任;刘敏——最温暖、声音最动听的班主任……在昨天的班主任节上,一中高三40个班的学生好好过了把瘾,好好编排了一下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当然,除了以上好听的词外,一些说话稍微带点“青普味”的,身材比较胖的,头发不太浓密的男老师也难逃弟子们的另类评价。比如,2010级9班的班主任逄伟就被调皮的学生们评价为“最前途光明的班主任”,2011级14班丁彦平被弟子们评价为“最福态的班主任”。

  据了解,早在班主任节举办前,学生们就根据老师们的性格特点和个性,给所有班主任排出了一个充满个性的“榜单”,看看学生们给自己作出的或亲切、或搞笑或敬佩的种种评价,台上忙活了一年的老师们都感到很幸福。(记者 张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