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章子怡李冰冰争艳 一九四二首映红毯大牌云集(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1-26 14:04:28 字号:TT

《一九四二》首映红毯大牌云集

《一九四二》首映红毯大牌云集

  11月25日晚,群星云集的历史巨制《一九四二》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盛大首映典礼,首映红毯上也是星光熠熠。导演冯小刚与制片人王中磊携主创刘震云、张国立、李雪健、张涵予、冯远征、范伟、段奕宏、徐帆、张默、李倩、王子文、叶锦添、赵季平、姚贝娜等人悉数亮相,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也亲临现场为影片造势。

  除影片主创外,受邀第一时间观看《一九四二》的圈内名人也大牌云集,葛优、章子怡、李冰冰、张静初、冯绍峰、顾长卫、乌尔善、王宝强、张杨、三宝、阿雅、滕华涛、刘仪伟等人纷纷前来捧场,盛况空前。

  北京首映之后,《一九四二》将踏上全国巡回之旅,冯小刚将携主创前往全国十个城市观众面对面。影片将于11月29日起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1 2 3 ... 3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