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隧道公交7路8路变空调车 2元乘车很温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29 14:54: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自本月29日起,交运温馨巴士隧道7路、隧道8路将统一全部更新为崭新的天然气环保型空调车,变身“空调线”。更新后的公交车,车长11.5米,车内座椅31个,共30部车,其中隧道7路16部、隧道8路14部。

    新更换的车辆全部配备空调装置,寒冬来临之际,市民可以在公交车厢内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在车厢内饰上也更加讲究细节,车内拉手横梁上都戴上了“皮手套”,寒冷的冬天,乘客摸上去不会有凉凉的感觉;车内还配备了多功能箱,集合车辆清洁箱、随车工具箱、车载监控箱于一体,更加美观、整洁、大方;车内安装了“公交换乘指南”看板,方便乘客倒乘。此外,该部分车全部是“喝”天然气的环保车,排放达到国Ⅳ标准,更加环保。车辆采用电控空气悬架装置,乘客乘坐更平稳更舒适。该两条线路票价依然维持原来的2元/位。

    附:线路信息

    隧道7路:利津路客运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 利津路客运站6:00-19:50|灵山卫公交枢纽站6:20-21:00无人售票—票价2元

    利津路客运站-利津路-科技街(颐高数码广场)-市立医院-中山路[东方贸易大厦]-青岛火车站(广西路)-东平路[轮渡]-团岛-武船重工-北船职工公寓-海韵嘉园-码头休闲村-公共艺术园-石油大学-风和日丽-灵山卫公交枢纽站

    隧道8路: 四方长途站——灵山卫公交枢纽站 四方长途站6:00-19:20|灵山卫公交枢纽站6:30-20:30无人售票—票价2元

    去程:四方长途站-长春路-华阳路-泰山路-海员-菏泽路-武船重工-北船职工公寓-海韵嘉园-码头休闲村-公共艺术园-石油大学-风和日丽-灵山卫公交枢纽站(14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