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 2012-11-29 09:43:51 字号:TT

   

北大方正人寿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2年11月28日,北大方正人寿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北大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方正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北大方正人寿董事长李国军、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李平、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行长助理陈霜出席并致辞祝愿双方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庆典以“方圆相生•和谐共赢”为主题,充分体现了双方强强合作相互促进,和谐共赢共谋发展,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创造更大的价值的合作理念和前景。

    北大方正人寿的银保业务将依托方正集团拥有的“金融全牌照”优势资源与海尔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广泛的社会资源,发挥其创造性的独特竞争优势。青岛银行依托渠道资源为北大方正人寿代理保险业务,巩固客户忠诚度,增加了中间业务收入。青岛银行强大的开发银行客户的能力,与北大方正人寿真正实现客户资源共享,能够向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金融保险服务,方便快捷安全。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召开,对北大方正人寿和青岛银行而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为青岛市民提供多元化理财方式,相对单一购买保险产品来说,所扣的成本低,储蓄与保障双得;对于因超过投保年龄的老年人来说,可以通过银保业务分配自己的财产。双方的业务合作,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坚持“高端路线”。未来,双方将建立日常沟通机制,成立合作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合作负责部门,确保银保业务全面合作的持续性和有效性。从而,也使得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的层面,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双方优势互补,真正实现互利共赢,推动青岛银保业务的发展。

    相关链接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方正集团、海尔集团旗下的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联合组建的一家合资保险机构,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2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1.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专为社会大众提供各类人寿、健康、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北大方正人寿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求实、专业高效、客户至上”的价值观,逐步形成个险为本、银电两翼、团险盈利的一体化销售模式,未来还将适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开拓网络保险业务,成为最受尊敬、最值得信赖的寿险公司。

    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是我国首批设立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也是青岛总行级法人银行。目前拥有51家分支行,网点遍及岛城七区五市,在济南、东营各设有一家分行。主要股东为海尔集团、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ISP)、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罗斯柴尔德金融集团控股公司(RCH)等。近年来,青岛银行呈现有史以来最快、最好的发展态势,通过持续改革创新、加强管理,经营实力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青岛银行将继续践行“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的理念和宗旨,坚持“客户至上”的原则,在未来几年,将以支撑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主要银行为发展方向,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服务领先、有影响力的公众银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