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冬天关门堵窗小心“气”老虎发威
海尔倍+安全热水器防一氧化碳、甲烷 打造安全新标准

来源:-- 2012-11-27 16:58:48 字号:TT

    “现在,什么都没有安全重要!热水器当然也是要选最靠谱的!”近日,市民杨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的一番话,道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声。据了解,进入冬季以后,燃气的安全问题再次成为舆论的焦点。尤其是使用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等器具时怎样避免一氧化碳与甲烷气体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成为冬季最为常见的话题。

    “安全无小事,冬天尤其要防煤气中毒。”杨女士在卖场内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家中使用的是燃气热水器,打火时传出的煤气味总提醒杨女士要格外注意,这让她在洗澡时总会打开厨房的窗户透气。最近,家中的热水器打不着火了,让她决定换一台新的。经过一番对比,杨女士选择了能够同时防止一氧化碳与甲烷的海尔倍+安全热水器。

    记者获悉,冬天天冷,市民习惯于关紧门窗,使室内处于封闭状态,这就为使用燃气时埋下了安全隐患。而杨女士选择的这款海尔倍+安全热水器自带的高灵敏报警器可以同时检测一氧化碳和甲烷,一旦这两种气体任意一种泄漏,热水器立即闪光、发出声音报警,同时切断气源,并启动鼓风机将有毒气体排出室外。

    而记者走访多家卖场发现,市面上的燃气型热水器多不具备防止有害气体的功能,即使带有报警器,也多是防止一氧化碳。目前,只有海尔倍+安全燃气热水器可同时防护甲烷和一氧化碳,因此,这款热水器一经上市就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报警装置灵敏度至关重要。”记者采访海尔热水器相关负责人获悉,普通的燃气热水器采用的都是民用半导体传感器,而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的是进口电化学传感器和催化燃烧传感器,灵敏度比一般的报警器提升了3-5倍。这使其能够彻底杜绝误报、漏报,为用户提供真正的安全洗浴环境。

    此外,进入冬季后,市民都希望回到家能立刻享受到舒适的热水,但普通热水器开机后要先放一段冷水,这使得市民的生活大打折扣。“每次洗澡前都要接一大盆凉水,而且只要厨房一开水龙头,热水器里的水就变凉了。”杨女士说,而这次选购的这款海尔倍+安全热水器就是让她很满意,该款热水器采用了“零冷水”技术,可将水温偏差控制在0.5℃以内,彻底杜绝了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使用户有更加舒适的洗浴环境。

    业内专家指出,进入冬季后,用气安全成为人们必须要关注的一件事情。海尔热水器为联合海尔集团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研发的倍+安全燃气热水器,可以为用户带来了安全无忧、“零冷水”式的洗浴生活。双安防标准的实施,是对行业“安全标准”最好的诠释,也是对用户安全洗浴需求的最大的满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