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做公务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6 15:09:27 字号:TT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揭秘 堪称最经典公务机

  “豪客比奇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务、特殊任务、轻型攻击和教练机制造商,为全球企业、政府和个人打造高品质飞机并提供支持服务。这次订购的3架公务机是豪客比奇公司最新推出的‘空中国王’系列飞机——C90GTx型。 ”朱兆彬介绍,“空中国王”C90GTx集合了之前众多公务机的优点,堪称公务机的最经典机型。今年8月中旬,豪客比奇公司专门安排了一架 “空中国王”C90GTx从美国飞到了九天飞行学院在临沂的教学机场,组织了一次针对该学院VIP学员的飞机展示活动。

  “通过现场的展示和上机考察,用我们业内的话来说,‘空中国王’C90GTx是值得购买的‘好货’。当天,就有好几位客户对购买公务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朱兆彬说,这款飞机采用了高强度的铝合金打造机身,配上新复合材料的翼尖帆,大大提高了燃料的效益,使得飞机燃油效率和爬升速率获得长足提升。 “空中国王”C90GTx的最大机坪重量和最大起飞重量均增加了175千克,分别达到4783千克和4756千克。最大重量的增加,使得“空中国王”C90GTx在满油状态下有效载重量几乎是“空中国王”C90GTi有效载重量的两倍,并且遥遥领先于其他入门级机型。 “空中国王”C90GTx可以携带更多燃油,搭载4名乘客时巡航里程可达200海里。

  而且,它还能在很多飞机视为畏途的情况下起降,从容地在极短距离跑道和失修设施上起飞,即使是炎热和高海拔环境都没有影响。可搭载7名乘客的“空中国王”C90GTx采用方椭圆形设计,让乘客有更宽敞的头部和肩部空间,还设有盥洗室、餐台以及空中办公室等豪华设施。整个座舱设有26个动态减振器打造了一个出奇安静的环境。(记者 田璐 实习生 房婷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