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做公务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26 15:09:27 字号:TT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青岛公司砸6000万订三架空中国王

  近日,中国国家空管办相关负责人透露,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将在明年向全国铺开,通用航空审批手续将大大简化。这一消息在岛城也引起了连锁反应:岛城一家公司斥资6000万元委托飞行学院订购3架“空中国王”当公务机。

  消息 买飞机当“空中公务”

  “明年将实施的低空空域管理改革,将极大地刺激青岛的通用航空市场。其实,这一消息,我们业内早已经获悉,而且很多对通用航空感兴趣的投资人和企业也已经开始悄悄地运作了。 ”昨天下午,最早在青岛开办民间飞行教学的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院长朱兆彬透露:“最近就有一家岛城的公司通过我们跟世界最著名的私人飞机集团豪客比奇公司订购3架‘空中国王’公务机,价值高达6000万元。但是,根据对方的要求,我不能透露这家公司的信息。 ”

  “这次采购公务机的方案由我们两家公司共同实施。 ”朱兆彬透露,这家公司是一家高端的新产业企业,渴望拥有自己的公务机来满足高端商务需求。不久前他们联系九天飞行学院咨询和洽谈公务机采购事宜。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由对方公司出资购买3架公务机,然后交给九天飞行学院托管。依靠飞行学院在各地的教学机场来完成商务飞行任务。由飞行学院出飞行驾驶员和安排申请航线。对方有重要的商务活动,就提前通知我们安排飞行任务。 ”朱兆彬说:“为了节省双方的费用,平常我们可以使用对方的公务机进行教学飞行。而我们也不向对方收取原本应该交纳的托管费用。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